我是選這個主餐[宜家卡卡友獨享生日券(2017)]來吃!想說這樣平均才$110~


這天就是想喝汽水類ㄉ飲料~'~


用餐環境一景!


這兩份是北歐鲑魚佐風味馬鈴薯!結果結帳時卻是250@@ 我說ㄅ是卡友價220嗎?收銀人員說:但是使用生日券ㄉ話就ㄅ能採用卡友價啊~'~

瑞典鲑魚蘆筍湯/35

先吃主餐~ ~

瑞典小麥麵包/15

野蒜麵包/25(沒味道 ㄅ好吃>"<)

全麥可頌/25

野莓起司蛋糕/65

冷飲杯/25(THIS IS COLA)

主餐吃完換吃點心啦^_^

好吃~ ~ 因為很甜^_^

北歐水果氣泡水(越橘)~  <我一直在想[越橘]是ㄅ是蔓越莓+橘子?>

其實主餐方面我是先把鲑魚排給吃掉 剩下沒味道ㄉ馬鈴薯球及配菜再加胡椒粉調和著吃!ㄅ然還真難以下嚥吶>"<

這也是北歐水果氣泡水 但我採混搭ㄉ方式=>>檸檬+甜梨 但沒比越橘來得好喝= = (P.S:第一次結帳排隊時我有看到WTO姐妹會ㄉ德國阿福耶^_^ 他在廚房工作 我就趕緊問其他ㄉ廚房員工可否跟阿福合照?因為平常就只能隔著螢幕看這些新住民啊~'~ 根本沒機會能親眼見到 所以我很興奮~ ~ 然後員工回我說阿福在工作 所以ㄅ方便也ㄅ能出來跟粉絲合照>"< 令我有點小失望說= = 因為有合照就能炫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