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文章標題都是指同一個區塊啦!

我身後ㄉ那棟建築物就是[首相府]

而這個廣場就是[太子廣場]

有看到我嗎?(在R&A的中間~'~)

我身後那座橋是[Seri Perdana Bridge]



我身後就是粉紅清真寺(還跟我ㄉ衣著粉搭哩^_^)

走下去是[太子城廣場]


有特色ㄉ一定要拍一下~ ~


這邊也有在賣指甲剪(39.9馬幣)耶 是說我已經有買ㄌ~'~=>>馬來西亞限定商品-迪士尼指甲剪鑰匙圈開瓶器

紀念品商店

紀念品商店裡頭ㄉ這扇子還蠻特別哩~

趁集合空檔時拍樹上ㄉ烏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