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我是看ㄌ什麼 所以才知道有這一間ㄉ~'~

這看板ㄉ邊邊到晚上時會亮喔~ ~(日賣800份?真假?!若以一份65元ㄉ雞排來算ㄉ話 這樣每天ㄉ進帳就有52000元ㄌ咧@@)


試賣期間好多人在排隊喔@@

前100名?那要多早就來排?= = 又ㄅ是住附近 所以沒我ㄉ份啦>"<

這張ㄉ亮點是[艋舺T-SHIRT]啦!

任選上排+下排只要100 其實只是便宜10元而已~'~

這是我ㄉ號碼單<我ㄅ買辣(辣椒)妹也ㄅ買苔(海苔)客 就原本ㄉ雞排就好!>


從外面ㄉ提袋到裡頭ㄉ紙袋都很用心設計哩~ ~ 因為這種吃東西油油ㄉ袋子基本上是ㄅ會有人留著ㄉ啊!但為ㄌ打廣告而ㄅ惜成本這樣也是很[費工]哩~'~

雞排沒有在切ㄉ!?

哇~裡頭ㄉ肉好厚耶^_^ 而且還真的很好吃說~ ~


這是隨袋夾單ㄉ啦!

因為這一天我在逛這一條吉林夜市啊 所以到晚上時在對面拍一張 拍什麼呢?就是艋舺雞排ㄉ旁邊也是在賣雞排(劃圈處) ㄅ過都沒看到有人在買>"< 落差實在很大耶@@相關網誌=>>和表妹去看電影:艋舺/艋舺商圈/艋舺商圈~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