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6 ㄉ我~ ~

看到美腿照出現ㄉ話表示我又要開啟"鳳蝶模式"啦!JANUARY/6 ㄉ我~ ~ 因為當[路人甲]時都穿長褲 所以有機會當[假網美]ㄉ話會盡量穿短裙啦~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JANUARY/6 ㄉ我~ ~

這一天ㄉ穿搭是走[大自然風]ㄉ路線 因為要去山上 所以著綠色服裝會感覺比較接地氣一點~'~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