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我本來只有買一杯飲料(蜜桃凍紅茶) 但店員卻很佛心地給我提袋!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也因為店員看我在拍ㄅ同角色及顏色ㄉ杯身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所以又分別給ㄌ我這些杯身@@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因為他說看我好像真的是很喜歡這些杯身所以才免費給我ㄉ ㄅ然有ㄉ客人是喝完就丟ㄌ 哪還會再去研究什麼角色在什麼顏色ㄉ杯身上啊!?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但我也ㄅ好意思白拿 所以我就再點一杯[珍珠琥珀黑糖鮮奶]~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然後店員又再另外給ㄌ我一個提袋!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這麼貼心ㄉ舉動當然要給五顆星啊!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813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45號1樓) 相關網誌=>>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https://butterfly5945.pixnet.net/blog/post/133259107清心福全冷飲站(左營勝利店):蜜桃凍紅茶/珍珠琥珀黑糖鮮奶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