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ㄉ爸爸!!
他ㄅ是我爺爺喔 而是我爸爸!因為我爸媽晚婚 而且本來就只生我哥而已 所以我其實並沒有在"預算之內"喔= = 我ㄉ爸爸是隨政府來台而認識我媽ㄉ 所以我是"芋頭蕃薯" 一半一半(外省人+台灣人ㄉ下一代) 他很厲害咧 年紀很大ㄌ走路都還比我快耶 想當然爾 他是ㄅ用拐杖ㄉ吶 更讓我佩服ㄉ就是他做事情從ㄅ假手他人 一定都自己來 以前ㄉ過年連春聯都我爸用毛筆寫ㄉ哩 他ㄉ文筆很好 所以人家要訴訟都找我爸 而且好像打官司時還都沒輸過哩 還有就是廚藝並ㄅ會輸給廚師喔 ㄅ論是包水餃ˋ煮麵ˋ炒菜等都好吃到一個ㄅ行 連去醫院都自己去 怕我們會擔心 ㄅ讓我們知道咧 另外他年輕時曾在高港處當過翻譯官吶 可見他ㄉ程度蠻高ㄉ 只是ㄅ知他ㄉ外省腔來翻譯英文ㄉ話那些船員能否聽得懂?說我ㄅ好看也好 漂亮也罷 反正認識我ㄉ人都知道我跟我爸長得是一個樣 超像ㄉ 所以我長得ㄅ像女孩子ㄉ話完全是遺傳 話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ㄅ可損傷也! 我再怎樣愛美也ㄅ會做對ㄅ起我爸媽ㄉ事(整型) 我ㄉ身體跟ㄌ我N年ㄌ 叫我看它變另一個樣 我反而還會捨不得吶 也會覺得很奇怪 好像少ㄌ啥似ㄉ!其實從小就跟著我爸去交際應酬 見ㄉ都是一些白領階級ㄉ長輩 讓我有感而發 真的找對象要找鐵飯碗ㄉ比較好 最起碼三餐ㄅ會餓到 根本ㄅ用擔心錢ㄉ問題 也ㄅ必煩惱有一天沒一天ㄉ... 身為他ㄉ女兒 我深感光榮&驕傲 若還有來生 我一定還要再當他ㄉ寶貝女兒!! 




英國製造ㄉ大衣 - OPEN PICTURES~ ~
大衣裡頭ㄉ標籤 - OPEN PICTURES~ ~聯勤(近拍) - OPEN PICTURES~ ~
"老兵之聲" - OPEN PICTURES~ ~"若非老兵流血 哪來今日台灣?台灣繁榮富庶 理當飲水思源!" - OPEN PICTURES~ ~榮光雙周刊 - OPEN PICTURES~ ~

石英錶 - OPEN PICTURES~ ~
IMG_4040.JPG - OPEN PICTURES~ ~IMG_4042.JPG - OPEN PICTURES~ ~
襄陽徽章 - OPEN PICTURES~ ~湖北襄陽同鄉會製 - OPEN PICTURES~ ~
襄陽通訊 - OPEN PICTURES~ ~
1992爸爸 - OPEN PICTURES~ ~
以前ㄉ香港入境許可證 - 2008 HONG KONG(自由行,易遊網)旅客抵港申請表 - 2008 HONG KONG(自由行,易遊網)

迷你扇 - OPEN PICTURES~ ~
IMG_4439.JPG - OPEN PICTURES~ ~
IMG_4450.JPG - OPEN PICTURES~ ~


爸有在這些地方待過~(退伍後至退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