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很聰明耶 選在中秋節開幕!

因為中秋節大家會烤肉 然後就少ㄅ了喝ㄉ 而飲料正好有在促銷~

桌上小立牌


DM

真的ㄅ誇張 等快一小時才輪到我@@ 我就想說奇怪= = 在我後面ㄉ號碼都已經拿到飲料ㄌ 為何偏偏就只有我還在等待咧>"< 要ㄅ是我有催一下店員 搞不好我會被當空氣而且ㄅ知道還要再等多久吶!

一樣其中一杯是要請某人喝ㄉ!

這個提袋ㄅ用錢 因為我ㄉ飲料好像已經做好放在冰箱ㄌ 但店員卻沒叫我ㄉ號碼 直到我反應之後店家才說這個袋子要給我做彌補!換句話說 我ㄉ飲料應該再怎樣等都ㄅ會到一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