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營區開放到下午四點 參觀ㄉ人也沒準時散場啊~'~ 但我已參觀ㄉ差不多ㄌ!當然就閃人啦
既然我都出門ㄌ 一定ㄅ會只去一個地方 我要讓我出來ㄉ這一天過得很充實!
那麼~先搭到新左營囉


我把外面那件薄衫給脫掉啦!

我沒走光>"< 因為短裙裡頭有內裡!


國旗ㄉ雨傘 很特別吧


這裡是新光三越左營店ㄉ[哈根達斯](我懶得打英文字ㄌ!因為確實是翻成哈根達斯沒錯ㄉ^^



但一進來沒看到有什麼客人耶
 

我ㄉ餐具
 

杯墊


先來拍幾張我ㄉ個人照好ㄌ^^



手拿愛心抱枕ㄉ我

這次換一手拿一個~ ~


這張有開閃光燈來拍^^



原來客人是坐在比較上層且靠窗ㄉ位置啊


有看到外頭紅底白字ㄉ新光三越字樣ㄌ嗎?!

站著拍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