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餐點明細


我們在坐下來前就有看到這已擺在桌上ㄌ!原來這已是在套餐內ㄉ其中之一啦



海鮮土瓶蒸ㄉ內容物(全被親戚ㄉ小孩給吃掉啦~'~)


招待ㄉ兒童紅茶

飲料我是點蕃茄汁 因為我喝得比較慢 所以叫服務生先送上來(旁邊ㄉ蜂蜜我沒加進去 因為蕃茄汁是鮮榨ㄉ ㄅ加蜂蜜一樣能喝!)



蜜蘋海鮮沙拉(有我愛ㄉ蝦蝦)

麥茶


招待ㄉ兒童餐包



醬燒角瓜鮮蝦


銀鱈葡萄柚

檸檬冰鑽(可以續杯)


主餐是牛肉箬竹燒



鯖魚大根炊飯

紅豆提拉米蘇


套餐六百八+ 一成ㄉ服務費後是七百四十八



顧客意見單

如果在外頭是消費超過百以上 那麼我大多都用刷卡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