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日本回來ㄉ隔天就是冬至啦^^
當然免不了要應一下景囉:吃湯圓~ ~
P.S:ㄅ過我還是愛吃我媽煮ㄉ鹹湯圓!照片中ㄉ這一張是LILI煮ㄉ甜湯圓而ㄅ是鹹湯圓喔~'~鹹湯圓只有我媽會煮而已^^

然後配一隻已冷掉ㄉ炸雞腿~'~

這件洋裝就是我上來清水時穿ㄉ啦

到台灣第一味買杯熱飲來喝!
紅豆紫米奶茶~

在買飲料時拍ㄉ!
ㄅ過聖誕晚會我參與ㄅ到~'~

因為要回高雄啦
我後來都改搭下午ㄉ這班車回高雄!因為若錯過這班ㄉ話 要等到晚上七點多才會有車!當然這ㄅ是重點~'~ 重點是我若搭晚上七八點ㄉ車回高雄ㄉ話 ㄅ但會誤點 而且往往都快將近深夜十一點才到站當然這還ㄅ是重點!重點是我要叫小黃就會變成夜間加成(深夜十一點就算夜間加成!)啦所以夜間加成這才是我要說ㄉ重點!在深夜時 會聽到計程車上[嗶!嗶!...]很快ㄉ嗶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