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玩刮刮樂時我是ㄅ會拍店家ㄉ!會拍就表示有刮中[大筆]ㄉ 想說留念一下嘛^_^ 相關網誌=>>能發彩券行:台灣彩券之刮刮樂^_^(6/25)<端午節>


我所謂ㄉ[大筆]當然是指這一張囉~ ~ 頭先刮到一個16時我覺得很幸運@@ 但後來我開始愣住ㄌ 因為我在想說我有看錯嗎?5的後面是三個0對吧?!然後在換現金時店家也覺得我很幸運....而且店家還給我指點迷津我才曉得為何他會講這番話出來ㄌ!因為我說5000這金額還算好吧?(說多ㄅ多 說少ㄅ少ㄉ~)又ㄅ是刮中5萬或以上~ 還炫耀說我曾花100就刮中3000的咧(就是第一張照片下方ㄉ文字)~ 店家說[幸運]指ㄉㄅ是金額 而是指[ㄅ是每一本都會有"5000"這個獎金 可能要好幾本或十幾本才會遇到這麼一個"5000"](對這方面有研究ㄉ可以去看獎金結構ㄉ分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