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ㄉ女兒!
介紹這條很有特色ㄉ網購牛仔褲 好像690吧?
*我說這篇把ㄋ放在第一張~夠意思吧^^還ㄅ快來我ㄉ格充充人氣!?~'~*

話說我旁邊這位ㄉ假睫毛也太垂ㄌ吧?!@@

小舅媽似乎沒用相機自拍過耶?

因為她在比YA時手還一直晃動@@

我哥說要叫飲料來喝 所以我就選珍綠啦^^
~以上是參加婚禮前~
******************************************************************************************************
婚禮後我哥ㄉ幾位士校同學續攤到家裡...

繼續喝~酒 >"<

真是一群酒鬼 = =

表嫂當天ㄉ打扮讓我差點認ㄅ出來吶~'~ 旁邊則是四舅!

來跟表弟(四舅ㄉ兒子)合照一張吧^^
~以上是婚禮後拍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