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時間就給它看囉^_^

而且我還賺到哩~ ~ 因為一張全票要230 但逢週三是女生看電影都一律150 ㄋ們說我能ㄅ看嗎~'~

看來以後要去台南ㄉ話都選週三好ㄌ~以防ㄅ小心想看電影ㄉ話~'~



一旦玩下去那就要給它玩到底....

我買一份鬆餅($50)來吃!裡頭有12顆~是覺得有比坎城ㄉ好吃啦~'~

我是很納悶一點啦>"< 就看電影ㄉ時候 坐我右邊那男ㄉ一直在往我這邊看= =(因為我餘光有瞄到!) 而且ㄅ是只看一次喔 只是ㄅ好意思跟他說[可以ㄅ要再看我ㄌ嗎!?] 他ㄉ[看]讓我覺得很ㄅ舒服@@ 心想他是來看電影ㄉ嗎?而且他還有一個女性朋友是坐在他ㄉ右邊 我又心想那女ㄉ如果看到他這樣一直看我心裡會做何感想?我又再心想 雖然我沒直接和他四目相接 但我吃東西也沒影響到他 他是在看三小啊= = 我當下本來有想說看完電影後就要跟電影院ㄉ講說坐我旁邊那位ㄅ是真的來看電影 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但想想算ㄌ....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