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巧耶!正好在屏鵝公路沿途看到ㄉ鬼世界就是在我們所住宿ㄉ福華大飯店裡頭吶~'~
機會難得!ㄅ來逛逛太可惜囉^^

我在學它ㄉ姿勢 ㄅ過這張ㄉ我也太醜ㄌ吧

順著腳丫子走就可以到鬼世界囉
DSC01499

先在墾丁鬼世界等候區ㄉ牌子旁拍照!

原來要先去買票吶
問ㄌ之後決定要雙館套票(A館+B館一起逛)
本來雙館套票要五百元 因我們住房有折價券 所以雙館套票就是四百元 三個人就一千二!

有看到售票口上方有隻很大ㄉ變色龍嗎

這是票 ㄅ過我們ㄅ能留著 因為飯店ㄉ人要回收!

之前兩張都沒拍好 所以又再補拍一次~'~
裡頭是人扮鬼 而且鬼會追ㄋ然後手電筒還設計過 有鬼出來嚇人時燈就一閃一閃ㄉ在裡頭待ㄌ很久才出來
可惜ㄅ能拍照但蠟像舘裡頭就可以拍ㄌ但我沒有拍 因為我ㄅ想拍

這是逛出來後拍ㄉ!

二十年後ㄉ扁娃娃 知道扁娃娃是指誰啦呵

背景是身後被關ㄉ扁娃娃

很閃很亮ㄉ手機殼吶

很有海洋風吧~

玩碰碰車ㄉ我

逛商店街ㄉ我
這是在鬼世界被鬼嚇到然後一直往牆壁擦撞 結果我ㄉ右手肘就硬生生地破ㄌ一層皮>"< 痛啊

這是逛出來後拍ㄉ!

我們要出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