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像這種快要到中部ㄉ地方就要搭自強號ㄌ 況且我是下午才出發ㄉ.....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有位置坐真好!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一走出嘉義車站就有明顯ㄉ告示牌!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這個更酷@@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戴著國旗ㄉ口罩!是說我也有國旗ㄉ口罩跟髮夾喔^_^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那個班次也太多ㄌ吧@@ 下午也就算ㄌ 都晚上ㄌ是能看到什麼= =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接駁車上一景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接駁車只有開到大貴路 因為玉山路有活動 所以下車後還要再搭一次ㄉ接駁車才能到會場>"<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是說與其等班班皆客滿ㄉ接駁車 那還倒不如用走ㄉ比較快吶~'~(而且搞不好我都已經走到會場ㄌ 接駁車還沒發車吶....) 反正我出門都嘛用走ㄉ 所以這小CASE啦~ ~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這個比較吸睛!因為鍋子超大@@ 所以在拍照ㄉ也ㄅ是只有我一人~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岡山=>>嘉義花海生活節

好像是[西班牙鐵鍋飯]吧!? (600嘉義市西區大貴路 )    待續.....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