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ㄌ功課之後才決定要吃中午ㄉ~ ~

桌上ㄉ立牌
(鳳荔節是高雄大樹區ㄉ一個活動 也是一年一次^^ 所謂鳳荔就是大樹區盛產鳳梨跟荔枝啦!)

桌上ㄉ立牌之一牌兩面!

每桌都會有ㄉ擺飾!
可是蛋卻是真的喔 也熟ㄌ喔 只是上ㄌ顏色當擺飾罷了~'~
因為我有問服務生這些蛋可ㄅ可以吃啊?服務生說ㄅ可以吃!雖然蛋是熟ㄉ 可就只能看
(關於這些蛋是有故事ㄉ喔!但我要在下一篇才告訴ㄋ們所以就先賣個關子啦)

只有擦手紙 沒有溼紙巾

最左邊那塊紫色ㄉ是芋頭啦 還很好吃喔^^
有淋醬ㄉ那片肉是師傅現切ㄉ!

右邊ㄉ兩片比薩是做成薄ㄉ 也好吃吶~ ~
下面是白色甜包!

左邊是涼拌ㄉ蝦仁跟皇帝豆 右邊則是我最愛ㄉ蝦蝦
只可惜沒有蒜泥 否則加在醬油裡配著吃會更讚ㄉ

綜合燙青菜
自己夾要吃ㄉ菜 然後給師傅去燙!本來夾滿ㄌ一碗吶 燙完後卻是ㄅ到一半

葡萄汁
其他還有葡萄柚汁跟柳橙汁

用餐環境一景

吃比薩時ㄉ自拍

ORDER單

午餐是七百八加一成ㄉ服務費

攪拌棒
上面還印有該飯店ㄉ MARK哩

茶包
也是有印上該飯店ㄉ MARK

抬頭往上看是仿天空景象

ㄅ知名ㄉ冰品 因為ㄅ是哈根達斯>"<

葡萄好吃喔

有一根棒子插著ㄉ那是沾ㄌ白巧克力ㄉ泡芙 其他大多是XX塔 左邊是小蛋糕 中間是餅乾

好吃ㄉ酪~ ~

很帥ㄉ外國總監
(我是後來問服務生才知道他ㄉ!因為一開始他也有在幫忙收桌上ㄉ空盤啊 我才在想說怎麼會有請外國人來當服務生啊?然後服務生說因為當天很忙 所以總監就親自下來幫服務生收每個桌上有看見ㄉ空盤...)

正好我有指定ㄉ信用卡 所以就免收一成ㄉ服務費啦

午餐吃到飽是七百八

給客人簽名ㄉ筆還可以帶回喔
(這次ㄉ筆就ㄅ是用A ㄉㄌ)
http://www.cp-edaworld.com/dispPageBox/CPNCTEPTD.aspx?ddsPageID=EDACHDINING2&dbid=3470368484=>>相關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