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接駁車要收費?因為通常有活動ㄉ接駁車都是免費ㄉ耶~



接駁車是在南州ㄉ體育場喔!



想要看LINE田就得要領號碼牌才看得到唷~




這是搭建ㄉ 所以上去參觀ㄉ人數有控管!就連拍照時間也有限制!反正ㄅ能在上面待太久就是ㄌ~'~

有看到嗎?這就是為什麼在平面看ㄅ到 而一定要在上面才看得到!熊大 兔兔 莎莉及詹姆士~ 現場人員還會指示說何時要拍照才會拍出好看的LINE田!

P.S:這還ㄅ是最好ㄉ角度~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嚕!(我本來ㄅ知道有彩稻ㄉ 是因為聽警廣才知道~'~)


另外一邊也很有看頭啊!看到沒?安居樂業....




LINE田有沒有呈現出更立體的FU啊!

LINE田是主角 我是配角~'~


這我也給它走ㄌ一下!因為都已經來ㄌ 所以就加減走呗~


發現有空拍耶 MAYBE有拍到我喔?!




真的有小鴨喔!SO CUTE~

回程我就用走ㄉㄌ 因為我是一個很愛走路ㄉ人 加上我是小資女 所以能省則省嘛 可以ㄉ話就用走ㄉ啊!況且在搭接駁車時我有注意路線 發現其實ㄅ會很遠 所以回程我就想說ㄅ要再讓接駁車賺我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