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買來回票~'~

我說過N遍ㄌ>"<

我ㄅ會在臉書上放照片ㄉ= =

因為我ㄉ部落格裡

ㄅ管是文字

或者是照片

皆是由我所"花錢"及"花心思"經營ㄉ!

所以哪有那麼簡單地就放在臉書上來讓ㄋ們看到照片呢?!

若真那麼簡單就讓ㄋ們在臉書上看到照片ㄉ話

那我ㄉ部落格又算什麼

還有...

雖然我沒在玩臉書

ㄅ過我還是會上來看臉書啊~'~

所以我要說ㄉ是~

我很討厭有人猛發臉書上ㄉ遊戲給我

明知道我沒在玩還硬發遊戲給我ㄉ人 小心我把ㄋ給刪除喔
麻煩想加我為臉書上ㄉ好友 請ㄅ要是為ㄌ發遊戲而加我 謝謝!
至於已加我為好友ㄉ人 更請務必要把我ㄉ個資看清楚麻煩識相點 ㄅ要明知故犯(犯賤)地發遊戲給我...
********************************************************

這男ㄉ啊 穿著跟犀利哥一樣 一副很給它流浪漢@@

結果他藉酒裝瘋 人家火車上在收垃圾ㄉ經過時 又沒真的碾到他放在地上ㄉ東西 他就對那女ㄉ清潔員破口大罵 還飆三字經 根本就是在找那女清潔員ㄉ麻煩嘛而且清潔員往前走之後 他還ㄅ放過她哩且越罵越大聲好像以為他這樣子ㄉ行為很厲害(我真的很ㄅ屑他這種連女生都欺負ㄉ"臭俗仔"原諒我在此要罵一聲[幹"凸"])甚至讓整節車廂ㄉ乘客都後來他在民雄站下車但列車長卻慢ㄌ一步那瘋子下車後列車長才來這節車廂詢問發生ㄌ什麼事?!@@ ㄅ然列車長若在他下車之前趕到這節車廂ㄉ話 想必就有好戲可看ㄌ 因為[台版犀利哥 PK 列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