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買ㄉ~但因為是弟弟上去找我哥 所以我就沒辦法寫這麼詳細ㄌ~'~ 因為我也ㄅ知道我哥在哪買ㄉ!? 然後和弟弟一人一半這樣~ 相關網誌=>>MISTER DONUT日本NO.1甜甜圈專賣店,MISTER DONUT(巨蛋門市)

**********************************************************************

然後這名稱我也ㄅ知道是什麼?問弟弟好ㄅ好吃?他說ㄋ自己吃就知道ㄌ@@

是說看樣子應該是ㄅ好吃= = ㄅ然好吃ㄉ話弟弟一定會說好吃>"<

我吃ㄌ之後呢是覺得牛奶味很濃很重啦~啊也沒有說ㄅ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