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和潘姐出來

因她ㄅ愛拍照

所以我只好在家先自拍N張

希望大家別看膩ㄌ我ㄉ自拍照系列才好...

ㄅ管是我ㄉ臉或身材特寫~

當然啦!

這一天我確實是拍ㄌ超多ㄉ自拍照

對ㄌ~

這件上衣ㄋ們是ㄅ是感到很眼熟呢

沒錯!

它有一件裙子是我五月六號穿出來ㄉ那一^^

就是有去芳城市庭園餐廳及鳳山ㄉ新台灣ㄉ原味用餐ㄉ那一件格紋裙啦

雖然我說過很喜歡有整體感ㄉ FU

但也要看情形啊

這件上衣有出現在我ㄉ網誌內

但因照片ㄅ齊全 所以被我給刪掉ㄌ~'~

這次算這件上衣[初登場]囉

讓我想想要穿哪件短裙出門好呢?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