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開在週五有夜市ㄉ路上!斜對面是麥味登 附近是海尾的7-11


我買無骨雞腿排($65) 銀絲捲(3顆)/25 塔香G腿丁/40 這樣是ㄅ是130 然後店家算我125 因為我回家算錢時是多5元^_^ 我在想是店家便宜我五元還是多找我五元卻ㄅ知道呢?~'~ 相關網誌=>>十九甲雞排(高雄梓官店),十九甲雞排(德賢店),十九甲雞排(旗楠店),十九甲雞排(岡山前峰店),十九甲雞排(雄中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