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們看!晚上ㄉ東方神龍號是ㄅ是很美啊


我們ㄉ背景都是東方神龍號
(這位同行者!ㄋ可以再站近一點拍我...)

要走地下道囉~

我們選擇來這攤吃鼎邊銼

對面也有兩家鼎邊銼 ㄅ過我看客人都被站在門口喊ㄉ這兩位給喊進來用餐居多~'~
(這兩位簡直就是招財貓嘛)

我們一人叫一碗鼎邊銼來吃

先正常拍

算ㄌ~'~ 還是開閃光燈來拍吧

這是逛到賣小饅頭 叉燒包 小籠包之類ㄉ某一攤上所發現ㄉ馬英九簽名
(馬總統加油!我挺ㄋ)

基隆ㄉ舊名就是雞籠

接著來到三兄弟豆花店

我們都是點雪花冰來吃^^

店家一景

這是收據!

他點ㄉKIWI雪花冰

我則點綜合水果雪花冰
好吃唷煉乳給ㄉ很大方^^ 整個就是讚啦
而且色彩鮮艷 根本就是紅綠燈ㄉ三種顏色嘛
BUT...
我[那個來]居然還吃冰耶>"< 我真是ㄅ想活啦
ㄅ過算ㄌ啦~我哪知道會那麼巧每次那個來總會有遇到要吃冰時像上個月喝喜酒我那個來 ㄅ過還ㄅ是照樣給它吃冰棒嗎

先正常拍

嗯...


還是開閃光燈拍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