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ㄅ好意思近拍遊覽車 但想說最後一天ㄌ 便鼓起勇氣拍它~'~(怎麼聽起來感覺像是在告白啊!?)

我有講過ㄌ嘛~與其重覆去一個國家 那還倒ㄅ如去沒去過ㄉ國家見識見識~ ~ 網路上有人講過 去到落後ㄉ國家要感到慶幸自己有多幸福 而去到先進ㄉ國家要感到自己是井底之蛙>"< 就好比說東北亞ㄉ日本跟韓國我都去過ㄌ 但ㄅ用說一定得要日本(或韓國)ㄉ每個地方都走遍...所以我真佩服那些愛跑日本或韓國ㄉ人 可以一而再 再而三地去@@

跟團要注意[小費ㄉ方面]要先講明!像要到機場時導遊會說司機很辛苦等之類ㄉ話 看誠意給點意思這樣~可是這次我就沒有給ㄌ~'~

世界文化遺產:順化皇城(上篇),世界文化遺產:順化皇城(中篇),世界文化遺產:順化皇城(下篇)

BA NA HILLS~5(這兩張是抓團員ㄉ照片!)

我看斗笠[世界文化遺產:順化皇城(上篇)]就我跟提供照片(上面兩張)ㄉ團員有帶回台灣而已~然後在越南時我還在某處寫上我ㄉ名字 這樣其他團員才ㄅ會誤拿到我ㄉ啊!雖然明知回台灣ㄅ可能會去戴到斗笠 但就當做是紀念品咩~ ~

頭先有用這臉帳打卡 後來想到我ㄉ另一個門號也是吃到飽(中華電信499之亂)ㄉ才把SIM卡給換過來!

ㄅ用密碼 直接連網=>>EMM HOTEL HUE(房間內觀)

這也是ㄅ用密碼!=>>GRAND TOURANE HOTEL(房間內觀)

這是在買吸鐵時用越南話問多少錢=>>仿古龍舟畫舫遊香江






第一天的50萬越盾[兌換越南盾(臺灣銀行高榮分行)]就和導遊換小張ㄉ!ㄅ然怎麼付床頭跟行李小費呢?

有關錢ㄉ方面我都會寫得很清楚!因為我要知道錢是在什麼時候花在什麼地方上!因此除非是我喜歡ㄉ東西啦 要ㄅ然陌生人是賺ㄅ到我ㄉ錢!

原本想說剩下七萬越盾可以在機場買法國麵包吃 但沒時間逛機場 所以這七萬(越盾)就跟著我回來台灣啦~


其他補充:回台灣時左手肘磨破皮ㄉ地方已經結痂ㄌ=>>歐遊: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