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早餐券交給現場ㄉ服務人員後 會有人帶位
到座位後 服務人員會把這牌子放在桌上 代表這桌有人正在用餐中

有淋醬ㄉ那是蘿蔔糕(哈哈^^ 那醬是蒜蓉醬 很"蒜"喔) 三明治也ㄅ錯吃吶~ ~

全麥土司(ㄅ過我應該再烤酥一點~'~ 因為土司還太軟!)

稀飯(把配稀飯ㄉ給先加進去ㄌ~)

肉包 炸薯條 兩顆茶葉蛋(話說還有水煮蛋吶!ㄅ過有得選擇ㄉ話 我一定會選茶葉蛋ㄉ嘛)及小饅頭(如果有芋頭饅頭或黑糖饅頭或全麥饅頭那會更好)
對ㄌ~這菜我忘記名字ㄌㄅ過還ㄅ錯吃喔

ORANGE JUICE

先正常拍!


還是開閃光燈拍好ㄌ

我也太無聊ㄌ吧連用個早餐也給人家填寫意見表還真的是[吃飽太閒]咧

話說有西瓜 ㄅ過他沒吃到
ㄅ過跟我在吃雪花冰時一樣也有紅綠燈ㄉ顏色吶

這張是他用手機幫我拍ㄉ
哈~被ㄋ們發現我是左撇子啦但我右手也會使用唷^^ 所以我是"左右開弓"ㄉ鳳蝶哩

吃完早餐後還有時間可回房再休息一會兒吶
再繼續補個眠囉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