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量過ㄌ 鞋跟有11CM高


這一波ㄉ促銷價最便宜就是990 還有1290ㄉ吶~'~ 但想也知道!可以選擇ㄉ話 我這個小資女是ㄅ會買到一千元以上啦!

開發票ㄉ這位女店員是在放空嗎?= = 我13號買ㄉ 她卻寫14號(她時間過得比別人快喔~'~)

這間店我已捧場三次啦!

但我ㄅ是買好玩ㄉ喔!因為當天穿出來ㄉ那雙鞋左腳部份其實已經一開一合啦 但右腳沒發現異狀!所以我是先拍完鞋子後 然後店員再把標籤給撕掉 最後我再直接穿上ㄉ!因此沒有外盒(馬上就穿ㄌ嘛~) 還讓原先ㄉ那雙鞋回娘家吶=>>I LOVE A.S.O ^^

現買現穿囉

P.S:價錢有沒有很吸引消費者前往去購買這是關鍵所在沒錯!但有些鞋子ㄅ好看或感覺ㄅ好穿ㄉ話 即使再便宜我也ㄅ會去買~

我有說過我愛阿瘦女鞋ㄉ原因嗎?因為阿瘦女鞋是隋棠代言ㄉ
FEBRUARY/4 EVENING
I LOVE A.S.O ^^
I LOVE A.S.O ^^(高雄自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