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和春影城我N年前也有來過ㄌ
它跟十全電影院一樣是放二輪片ㄉ!

還一樣都是在三民區喔
知道我看什麼片嗎?
是等ㄌ好久才等到ㄉ[1911辛亥革命]啦

ㄅ過售票員把票給搞錯ㄌ~'~應該是金廳才對!
片中ㄉ杜宇航跟房祖名只是客串ㄉ吧?~ ~ 只是有幾分鐘入鏡而已!~'~
照理說!光看片名就知道這部片應該是很震撼才對啊~但怎麼我都沒有想要哭ㄉ感咧>"<
反倒還輸給2009年ㄉ[十月圍城]= = 因為感覺這兩部片都是有關國父且搞革命ㄉ偉大事蹟!但我看十月圍城時就有哭ㄌ...
是ㄅ是有時片名很聳動但劇情卻ㄅ是如此呢?

在這裡~可以一次看兩部片!因為它ㄉ電影票根沒打片名出來而且還要回收哩!(是ㄅ是兩輪片ㄉ電影院都這樣啊?)
所以1911辛亥革命演完後呢 中場休息一下 隨後又放韓片ㄉ[弓箭之戰]!
這部片看到最後我就有給它一點點ㄉ哭ㄌ
ㄅ過男主角怎麼看都ㄅ像是韓國人耶?因為眼睛太大且又有雙眼皮@@
他們在森林ㄉ射箭追逐戰更是精彩(而且也太神ㄌ男主角ㄉ射箭技術一流也就算ㄌ 居然連躲箭也一流耶演到這段時 真的是好刺激喔^^看到眼睛都捨不得眨耶)雖然到最後男主角因保護妹妹而死啦...如果男主角能跟他妹妹&妹婿三人一起活下來ㄉ話 那劇情會更PERFECT哩
弓箭之戰呢是繼我在2006看韓片[情弓]時第二好看ㄉ韓語片囉!(P.S:我看情弓時也是在和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