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在猶豫要ㄅ要看這部呢?但真的是時間能剛好銜接得上 加上想看雷恩葛斯林^_^ 所以就再去買電影優惠券~ ~ 但說實在ㄉ 劇情實在是ㄅ怎樣>"< 只是演員們顏值高而已= = 但因為是看喜歡ㄉ演員演出 所以也算是賞心悅目啦~'~ 所以說被騙錢嘛也還ㄅ至於囉~(頂多算被騙一半這樣!)

這一張介紹一下!因為我很納悶一點?當我看完電影走出來後 售票員說什麼票KEY錯ㄌ 要再重新KEY一張給我@@ 我說電影都看完ㄌ有差嗎= = 然後我就等售票員把票給我 也就是大家所看到ㄉ這一張!有發現到亮點嗎?為什麼日期(隔天)跟時間(中午)是整個很跳TONE呢@@ 到底售票員還是電影院在搞什麼鬼啊?!


ㄅ是說學音樂ㄉ人ㄅ會變壞嗎?啊怎麼這部片ㄉ劇情反倒都是在亂搞啊= = 還真的是給它[后里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