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一填還能參加抽獎喔
兩年前我們有去月眉育樂世界玩 那時福容大飯店還沒好哩
現在有很多住宿ㄉ啊 都跟玩ㄉ結合在一起 方便客人們有得玩又ㄅ用擔心沒地方可睡~'~

房客意見表

可惜窗戶ㄅ能全開ㄅ然外頭有小露台可看風景耶當然也能看到捷運經過囉~ ~

在自己ㄉ房間泡湯我敢!但要我去泡大眾池ㄉ裸湯這我可就ㄅ敢啦

本來我想說用完餐可以再到房間休息一下 待到十二點退房後再離開ㄉ!可是我哥就ㄅ要啊>"< 他要繼續下一個行程= =
所以[團進團出]就是這點ㄅ好 還得配合別人...自己出門ㄉ話想怎樣就怎樣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