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LD台鋁]是我先發現ㄉ新大陸吶!為每週五都有新電影上映嘛 然後我就點[電影時刻表]並且照舊地例行公事般每個戲院都點進去給它瀏覽一下(當然就指高雄而已嚕~'~) 結果看到下面怎麼多個[MLD台鋁影城]@@ 於是我就看一下地址 再撥電話詢問一下 才知道說這間是七月初新開幕ㄉ ㄅ過要再隔一週之後再重刷[電影時刻表]才會有台鋁影城秀上去喔~'~ 

但目前就只有開放二樓ㄉ影城跟一樓兩間吃ㄉ!(因為還在試營運嘛~)所以開幕期間看電影的190就恢復到原價270啦~ 但影城ㄉ客服是建議看電影要買[電影+美食]ㄉ組合票(300元)這樣較划算  等於看電影就只要150 然後美食券150可以到一樓用餐ㄉ地方去抵用 因為美食券沒期限啊!

P.S:所以MLD台鋁生活商場是在成功路ㄉ家樂福旁邊(就IKEA那裡) 附近則是有好市多~而且想去台鋁ㄉ話還有接駁車可接送喔!



但我想還很多人並ㄅ知道高雄有台鋁這個新地標吧~'~ 包括我在內吶>"< 所以要ㄅ是台鋁有影城ㄉ話 我恐怕到現在都還ㄅ知道哩= =

桌子好小唷~而且桌腳並沒跟地上黏住!所以桌子會"晃動"= =



很簡單的MENU

但好像以後還會再新增菜色吧?

這是招待ㄉ冷菜:香脆黃瓜

熱茶是選擇普洱茶(ㄅ過喝起來好濃喔~'~)

隨便點個幾樣就好!因為沒車開又想省交通費就是這樣!加上時間有限~所以從出門到晚上回家之前都像在倒數計時一樣....

我想這是我有始以來點最少菜ㄉ一次吧~'~ (我指ㄉ是有同行者在內喔~)

我ㄉ右邊(看到底是電影ㄉ售票處!)

我ㄉ右前方

我ㄉ前方(其實我在拍牆上ㄉ照片啦~)

我ㄉ左邊

我ㄉ後面

我ㄉ右前方

包括廚房

這是[海鮮焗白菜]

我跟同行者一人一半!

這是[飄香珍珠雞]~當然就是和同行者一人一顆嚕!

好像在吃肉粽的FU唷~

同行者ㄉ[焦糖烤布丁]

我ㄉ[椰汁凍軟糕]

快要吃完之前先叫同行者買單!ㄅ然我怕到時若買單ㄉ人都集中在同一時段 那"趕時間"可就真的是名副其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