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在通霄交流道一下去就可以看到ㄉ店~ ~

我哥說為什麼好吃ㄉ都開在通霄~'~
賣早餐ㄉ蛋餅 晚上ㄉ燒烤 及這一間...
我哥說這間沒來過 等我來再帶我到這間用餐

生意ㄅ錯吶

如果牙籤套有印店家ㄉMARK那就更好ㄌ

小菜是花生

拍我旁邊ㄉ那隻小電扇~可愛吧

難道店家都把菜單給寫在白板上嗎?

這一天ㄉ晚餐也算是慶生之一吶
(所以這一篇ㄉ照片我分類在鳳蝶生日ㄉ相簿裡)

蛤蜊湯

蒜泥白肉

月亮蝦餅

??豆腐煲

宮保雞丁

炒蘆筍

這是飯後招待ㄉ仙草茶(每桌都有啦)

正好零頭也有個10吶

櫃檯一景


花生好吃耶

所以我哥就先買一桶小ㄉ~ ~
雖然說是用麥芽糖下去弄ㄉ ㄅ過卻ㄅ黏牙吶

我跟老闆撒嬌有ㄉ

這個鑰匙套也是!
因為在結帳時我問老闆說壽星用餐有折扣嗎?老闆說沒有!ㄅ過卻先後送我們這兩個小物品
姑且就把它們當做是該店送壽星ㄉ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