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牌子我有聽過
ㄅ過標籤好像跟內容物ㄅ符合耶
是一雙白色細跟ㄉ長靴
靴內印有MARK
他媽ㄉ>"< 22.5我穿得上但拉鍊卻拉ㄅ上= =
枉費這雙BLING BLINGㄉ說
所以還是別幫人買鞋ㄉ好~'~ 免得白買ㄌ!

這盒是附帶品!
因此我跟LILI說ㄋ留著自己穿吧 若穿ㄅ下就去換一雙合腳ㄉ來穿
然後...
她又拿ㄌ一雙高鞋子給我
她說她妹要買給她穿ㄉ 但她ㄅ習慣穿這種鞋子 所以只穿ㄌ一次(勉強算新ㄉ啦~'~)
想說我上來再送給我好當做生日禮物這樣

我量過ㄌ~

這雙鞋有11.5CM
很符合鳳蝶ㄉ辣妹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