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貓空站到啦

這個是吊石告

我們選在這間[貓纜美食城]吃一下東西

有消費才能坐喔

我們坐在一攤飲料店ㄉ前面 所以買ㄌ兩杯飲料

我們並ㄅ是要貪有位子可坐 而是也真的想喝飲料啦
(這家ㄉ飲料店還蠻好喝ㄉ喔)

我哥點ㄉ炒麵跟魚丸湯和烤香腸

水煎餃

我跟LILI則是都吃臭豆腐^^

這是一出貓空站就可以看到ㄉ店家

其實貓空這地方是泡茶看風景比較有名啦(白天看風景 晚上賞夜景)

跟貓合照(但我ㄅ是野貓而是夜貓)

現在我們要從貓空站搭到動物園站啦(但回程還要再買一次票因為沒賣來回票)

這次我非得要搭到水晶車廂ㄅ可!

所以我們要往右邊ㄉ方向去

我知道在香港也有類似ㄉ纜車吶 只是名字ㄅ叫水晶車廂

讚啦

水晶車廂就ㄅ用再和ㄅ認識ㄉ人共同搭乘ㄌ

ㄅ過水晶車廂ㄉ數量好像ㄅ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