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夢時代ㄉ必經之路~但也ㄅ一定啦!要看我當時是搭幾號ㄉ公車!

還蠻小間ㄉ說~'~

其實我大約在20年前就有去過澎湖ㄌ 只是當時ㄅ會想要特別拍照留念 就只是單純地想要去看看這樣~(ㄅ像現在口說無憑 得要拍照來證明有去過 即所謂ㄉ"有圖有真相"嘛= =) 但我有人證喔 可以證明我確實是有去過澎湖 那個人證就是我ㄉ高職同學 因為得知她要去澎湖ㄉ海事學校考試 於是我就跟她說我也要去 但ㄋ去考ㄋㄉ 我去逛(玩)我ㄉ~'~

我喜歡也習慣親自跑一趟 最起碼看得見我比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