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咧~'~

這件上衣我去年ㄉ中秋節有穿去夢時代過^^

但怎感覺這次穿會有很明顯ㄉ[事業線]啊?!

還是說[那個來]ㄉ關係?所以胸部會變大

這次在等捷運時啊

遇到一位穿出家服ㄉ和尚!

但他卻一直盯著我ㄉ胸部看

拜託>"< 出家人ㄅ是應該要"非禮勿視"ㄉ嗎

這麼把持ㄅ住!跟人出什麼家啊
本來我想說再色瞇瞇地往我胸部看ㄉ話 我就要拍他!好在他沒膽大到跟我坐在同一節ㄉ車廂內因為他猛看我ㄉ行為讓我已注意到他ㄌ~而他可能也感覺到我知道他有ㄅ停地在看我...(ㄅ信ㄉ話可以去調月台ㄉ監視器出來看~'~)
我討厭那種穿著和尚服卻ㄅ正經 眼睛一直亂飄ㄉ人
有聽過一句話吧?他就類似那種[白天唸經 晚上摸奶](用台語唸!)ㄉ花和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