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一下!彌陀是每週一才會有夜市!週五則是在媽祖廟那裡~(當然週一ㄉ夜市會比週五來得熱鬧囉~ ~ 但攤位好像沒以前那麼多攤ㄌ!?ㄅ知道是久沒逛還是怎樣?!但就只能說生意難做啊>"<我買三份35元ㄉ可莉餅(100元):新口味ㄉ黑糖蜜x2(其中一份是我ㄉ~)+巧克力!

*對ㄌ!有發覺前五張哪裡ㄅ一樣嗎?因為我是用手機拍ㄉ!然後以往我用手機拍ㄉ都是調<大>ㄉ模式po出(原圖ㄉ話太over@@ <小>ㄉ則顯得太過於小氣= = ) 這次則改以<中>ㄉ模式po出啦~'~ 我想對瀏覽者應該是沒什麼影響到吧?但用什麼模式po出則會影響到我隨意窩相簿ㄉ空間這倒是真的喔@@*



西瓜土司/50 其他三個(麵包+花生蛋糕+蛋塔)/55=105 (P.S:會選這兩攤是同行者要吃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