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房間也有一隻招財貓....ㄉ存錢筒吶

其實我ㄉ後方(小巷弄裡)正是一間有關招財貓ㄉ店家(用餐ㄉ店~ ~) 所以這隻招財貓是那店家ㄉ"活招牌"<就跟我一樣我是鳳蝶ㄉ部落格裡頭ㄉ"活招牌">

來漢神本館ㄉ[21風味館]用餐

烤半雞+薯霸+兩杯大杯ㄉ蜂蜜綠茶

只要315元(原價要五百多元哩~'~ 而且還送烤半雞喔)

要開動啦

呵~又有優惠券啦ㄅ過只限漢神本館ㄉ話 要我再去用餐ㄉ機率可ㄅ大喔

2013愛李E生

這愛心跟我當天ㄉ穿著顏色超搭ㄉ 所以一定要拍~而且要帶到全身

如果沒一卡通ㄉ話 就是三個一百元(限新品上市) 但ㄅ管用哪種促銷方式其實價錢都一樣

於是我選擇用一卡通ㄉ促銷方式

我所拍ㄉ[新品上市]都有在內!(蜜糖 雙層 棉花糖ㄉ草莓波堤)

買五送一ㄉ送一是選最低價ㄉ來送(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