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看完電影要來吃東西憑當日票根=>>GO TO SEE A MOVIE:美國狙擊手



為什麼希臘地中海ㄉ藍白顏色會讓我想到台灣人在穿ㄉ[藍白拖]呢~'~

管它什麼禽流感!照吃ㄅ誤!

我比較喜歡桃紅色ㄉ小鴨?小雞?(媽呀@@這雞還鴨啊?= =我還真是傻傻分ㄅ清楚吶~'~)



這是點完餐又送ㄉ喔!

還有送紅包袋吶~

羊年到啦~

炸烤歡樂分享餐=>>我薯霸改佛卡夏(一份四個) 兩杯蜂蜜綠改鮮檸香柚果茶跟玉米濃湯 <230+15(鮮檸香柚果茶)+20(玉米濃湯)=265>

仔細一看 原來只有送兩個紅包袋 但是圖案都ㄅ一樣ㄉ喔~

這天所吃ㄉ兩塊炸雞有比較正常!ㄅ過其中ㄉ一塊有放得比較久一點啦!(因為我常吃炸雞 所以吃得出來嘛~)

原來只是義大的21風味館(21風味館之烤炸歡樂餐~ ~)它們炸雞炸得太乾而顯得小隻@@ 所以我還以為所有21風味館ㄉ炸雞都一樣又小又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