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竹北ㄉ馬路這麼漂亮

沿路都有插旗幟!

這次算是賺到ㄌ

因為我哥ㄉ朋友正好是當地人

所以帶我們抄捷徑

我們把車停在高鐵ㄉ下方

但要走一段很難走ㄉ石子路方能到會場

沒人帶路ㄉ話(高鐵下方)我想外地來ㄉ根本就無從進入

況且高鐵下方也ㄅ是停車場!

所以我想我哥那位朋友應該事前就有勘查過地形ㄌ吧?

我哥朋友ㄉ老婆是福州人

所以先帶我們逛這一帶~ ~

我還真ㄅ知道福州有這些景點咧

但我知道福州丸跟福州伯

很雄偉ㄉ雪霸國家公園^^

又是打卡= =(打卡又能怎樣>"< 只是讓"有心人士"知道ㄋㄉ行蹤而已@@ 這樣ㄅ是更危險?!)

對ㄌ!

忘ㄌ告訴大家...

我當天是走"豹紋風"喔

因為這天很冷

但我又ㄅ想穿厚外套來影響到拍照ㄉ美觀

所以才想說走冬天ㄉ豹紋風路線

也好在這天很冷

所以會場才沒有人擠人ㄉ現象

但是我ㄉ相機卻因為太冷ㄉ關係而當機ㄌN次

有好幾次都反應ㄅ過來

而且再加上開閃光燈ㄉ關係

導致很快就沒電ㄌ

沒電是因為溫差過大ㄉ關係!開閃光燈拍才是其次~'~

跟我本家-劉興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