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ㄋ們講一件很ㄉ事喔=>>那就是我有在隨時檢查包包內ㄉ東西嘛(算強迫症ㄉ一種啦~'~) 結果我在回程上車後才發現中午ㄉ刷卡簽單(MARCH/5 ㄉ我~ ~)怎麼沒看到呢?於是我就又再仔細地看包包內 確定沒有刷卡簽單 所以一到左營站之後我便馬上衝到售票櫃檯詢問 因為早晚班ㄉ關係 所以我沒看到中午那女ㄉ ㄅ過我跟當下ㄉ售票員講中午簽單ㄉ事 她說沒辦法幫我處理 後來抝ㄅ過我 又幫我問主管 結果到最後怎樣ㄋ們知道嗎!那售票員說她們ㄅ會發生這種情形 一定會把簽單還給顧客 ㄅ會收走ㄉ!(言下之意一聽就聽得出是售票員都對 顧客ㄅ對 顧客在無理取鬧....)她ㄉ話才一講完主管就找到ㄌ我ㄉ簽單 原來還真的是中午那女ㄉ(姓王ㄉ)簽單沒給我 逕自收走ㄌ= = 因為我在車上就拼命地回想簽單是搞丟ㄌ還是售票員沒給我?但我後來很肯定ㄅ是我搞丟簽單 那是ㄅ是等於售票員她們自己打自己嘴巴!?於是我再補強地向售票員說[對嘛~我明明就記得中午我刷卡購票後 那女ㄉ只叫我簽名 然後還給我信用卡及給我四張車票....]但我也有ㄅ對ㄉ地方啦 那就是簽單沒給我我也當下忘ㄌ要>"< 可是我想說回程到左營之後再要就好啦!好在晚上那售票員及主管ㄉ態度還ㄅ錯 倒是旁邊另一櫃ㄉ女售票員很機機歪歪 好像意思我是奧客 在找她們ㄉ麻煩似的@@ 而且就是因為她那個態度我看ㄌ很ㄅ爽 所以我才要PO這一篇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