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部是可以看到3D版ㄉ但就差個那麼十幾分鐘而已就淪落到看2D版啦

ㄅ過我是沒差啦~'~

我說過ㄌ嘛~

哪一場離目前ㄉ時間最近就看哪一場 就算ㄅ是3D我也OK啊

但好在沒看3D版吶

ㄅ然中信卡ㄉ買一信一就派ㄅ上用場嚕

原來最後會變成綠色妖怪ㄉ是身穿一身紅ㄉ小妹吶

難怪一堆人愛看洋片勝於國片(華語片)
因為第一 可能[崇洋媚外]ㄉ心態在作祟
第二 國外ㄉ電影拍攝手法還真的很厲害而且男主角都很帥(女主角嘛~則ㄅ予置評)
綜合以上兩點ㄉ結論~我ㄉ觀察是每當週五有新片上映時 觀看洋片ㄉ人要比國片來得多@@ 另外就是票房ㄉ排行榜似乎永遠都是洋片位居NO.1?!
P.S:為何此片頭先要用黑白影片20分鐘左右啊?!(我還以為怎樣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