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先抹好再烤(土司) 我是烤好再抹醬= =

他夾這盤要給我吃 說裡頭有蝦子 但麵也太多ㄌ吧@@

ㄉ[紐約客牛排]/430

我ㄉ[雪花牛排]/360

ENJOY OURS SUPPER ~ ~

再喝一杯熱茶

水果也給它吃

冰也給它吃

服務生想要他ㄉ照片出現在達樂斯牛排ㄉ粉專上... <一開始我是有PO啦 但沒多久就撤掉ㄌ!因為我ㄅ習慣在ㄅ是屬於我ㄉ地方有出現我ㄉ照片 也就是說要看我ㄉ照片就要到我ㄉ部落格來看 ㄅ然部落客豈不當假ㄉ= =>

沒有收一成 而且800有找~'~


還送紅包袋喔^_^ 相關網誌=>>達樂斯美式牛排(岡山店)~END,達樂斯美式牛排(岡山店)&達樂斯美式牛排(自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