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ㄉ衣著還真像停車場看板ㄉ顏色(紅白黃)耶

有時出門想到要拍一兩張會放至LINE & 微博ㄅ過那也只是算[預告片]而已我說過ㄌ!寫實ㄉ照片是贏得瀏覽率ㄉ基本要素之一!所以我ㄅ可能那麼容易就讓ㄋ們看到照片要ㄅ然我用心經營部落格在幹嘛ㄉ我為誰辛苦為誰忙嘞!?

我是坐在靠牆壁那排ㄉ桌子!

ㄅ信ㄋ們看~

其實桌墊下也有MENU

剛進來用餐時還沒什麼人!(約莫傍晚六點半左右)

但經過一小時後就幾乎要高朋滿座ㄌ

這是凍檸茶(本來想要喝凍檸樂ㄉ說 但店家一直推薦凍檸茶)

脆皮炸豆腐(滑滑嫩嫩ㄉ^^)

蠔皇叉燒包

培根高麗菜

宮保嫩雞丁(還蠻辣ㄉ)

蜜汁叉燒酥(吃ㄌ幾間港式料理ㄉ叉燒酥 就感覺這間ㄉ叉燒酥最好吃ㄌ)

為ㄌ配合我ㄉ衣著 所以髮圈也刻意選有藍色黃色跟紅色ㄉ來戴

吃港式料理一定要喝ㄉ甜品:芋香西米露
這些加一加還ㄅ是總金額喔!要另外再加一個芋香西米露ㄉ錢(因為同行者還多給我點一次芋香西米露)及一成ㄉ服務費....

所以是787元

結完帳還送抵用券吶
http://www.wen-ji.com.tw/Index.asp?ID=9&ID2=1=>>穩記港式飲茶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