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愛喝50嵐ㄉ茶友們沒在其他間的50嵐見過吧~'~ 所以說要多走走多看看才能發現更多更新奇ㄉ人事物啊~ ~

話說我這一杯是大杯ㄉ波霸綠($35) 而且知道我ㄉ人都曉得我飲料一定要喝[全糖]^_^ 好在我最後還有再做確認~'~ 因為店員居然聽成[無糖]@@ 我發音很標準喔 講話也是正常ㄉ音量喔 所以是店員ㄉ耳朵有問題= = 然後再幫我調全糖這樣>"< P.S:我朋友建議說如果下次買飲料還有這方面(怕全糖誤聽成無糖)ㄉ顧慮 那乾脆說[正常甜]就好啦^_^  相關網誌=>>50嵐(小港漢民店)之貼心服務~ ~,50嵐(高應大店)之貼心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