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見一個對ㄉ人 而那人也對ㄋ有意思ㄉ話 是真的要好好地珍惜呀
兩人初相見就看得順眼叫[一見鍾情]進而有下文那叫[兩情相悅]但重點是若能夠在ㄅ惑之年還ㄅ受到誘惑(四十而不惑)且只愛當初一見鍾情ㄉ那位對象 就更難能可貴ㄌ因為這就是[一往情深]或[一心一意]甚至是[從一而終]而ㄅ是[心猿意馬] 更ㄅ是[朝三慕四] 自然也ㄅ會有[三心二意]囉
ㄅ過遺憾ㄉ是兩人在一起後 一定到最後會有一個先走 所以我很羨慕那些能攜手到老ㄉ人但處於今非昔比ㄉ世代 男性要ㄅ受到誘惑有點ㄅ太可能畢竟[男追女 隔層山] 而[女追男 隔層紗]啊 所以男方若真愛另一半ㄉ話 務必要[潔身自愛] 才ㄅ會[節外生枝]喔而女方若深愛一個男ㄉ 也一定會為對方[守身如玉]因為只有我愛ㄉ男人才能夠完全地佔有我....所以部落格ㄉ那些清涼照根本就ㄅ足為奇完全是為ㄌ[部落格需要(瀏覽率攀升)]才拿鳳蝶我當活招牌ㄉ~
ㄅ要ㄅ承認!人ㄉ嫉妒心是很強ㄉ因為我最討厭有一種男ㄉ就是會把女生當[性需求]ㄉ對象 上ㄌ那女ㄉ 看光ㄌ那女ㄉ身體 卻還跟別ㄉ女生在ㄋ來我往或者是打情罵俏=>>我只是想說...嫉妒心是可以致人於死滴!(愛ㄋ愛到殺死ㄋ@@就像電影[盲探]裡ㄉ小敏一樣 雖然身懷六甲 但最終還是殺ㄌ她曾愛過且行為ㄅ檢點ㄉ老公!)要想想玩弄女人ㄉ身體或欺騙女生ㄉ感情之後會有什麼樣ㄉ下場或者嚴重性要三思~ㄅ要永遠只是用下半身來思考ok!?
當另一半知道ㄋㄉ事還依舊愛ㄋ 那麼ㄋ認為他是抱持著什麼樣ㄉ心態跟ㄋ在一起!?真的是"真愛"還是"有目的"呢?!
三十而立ㄉ我跟雙十年華ㄉ我來比算是已收斂很多啦因為以前是ㄅ管三七二十一 靠著一隻筆(po罵對方)就能讓對方無地自容 但現在我學會[指桑罵槐] 就算對方知道我在罵他他也ㄅ能怎樣 畢竟我又沒指名道姓 對方硬要[對號入座]那我也沒辦法囉
希望我到ㄅ惑之年時能ㄅ再鑽牛角尖 ㄅ要再胡思亂想就好....=>>畢竟環境會影響及改變一個人ㄉ嘛問題是我很容易動怒 常有解ㄅ開ㄉ心結呀!所以有些話真的要說出來才ㄅ會造成誤會 也ㄅ要搞一些ㄅ合乎邏輯ㄉ小動作來造成ㄅ必要ㄉ誤會!一句話:態度決定一切!just do it~ ~ 但ㄅ要做到會讓別人講話或有意見
反正凡事要斟酌點 尤其是[謹言慎行]更加地重要!
*P.S:我看ㄉ這一場啊 人數可ㄅ輸給[金鋼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