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立體]ㄉ看板感覺更為實體呵!?


為什麼有陳意涵演ㄉ電影都是蠻感人ㄉ啊?像GO TO MOVIES:L.O.V.E 
GO TO MOVIES:花漾&GO TO MOVIES:愛情無全順

至於看完此片後 我還蠻欣賞薛凱琪ㄉ說~於是GOOGLEㄌ一下 發現她竟然也是獅子女耶而且是小我一歲又一天喔!

我認為這部片跟[小時代]ㄉ劇情差不多=>>GO TO MOVIES:小時代&

GO TO MOVIES:小時代2-青木時代

P.S:有異性沒人性及見色忘友是正常ㄉ啦



可惜我沒很要好ㄉ女性朋友以前曾經有過 那就是我表妹~'~ 但那也是幾年前ㄉ事ㄌ!我都會對她說我ㄉ事情ㄅ過她知道ㄉ也有限啦!因為我也ㄅ可能全盤托出啊= = 只能[點到為止]~畢竟每個人總會有一些ㄅ想對人訴說ㄉ事吧~'~ ㄅ能讓第二個人知道ㄉ事這樣才叫做是[秘密]OK!?

至於其他ㄉ女性朋友 我就ㄅ會讓她們知道我太多ㄉ事情ㄌ

反倒是現實當中ㄉ男性友人跟[VIP格友]很清楚我ㄉ大事小事....我該高興還是該哭吶!因為正常來講 我ㄉ一些大小事是要跟女性友人講才對 但偏偏我就是朋友少得可憐!而且更可憐ㄉ是朋友當中異性還多過於同性吶但都是網路上ㄉ啦~'~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把虛擬ㄉ人給當成女ㄉ朋友來看待囉這樣對話才ㄅ會尷尬嘛ㄅ然我ㄉ心事若ㄅ說出來ㄉ話恐怕還真ㄉ會得內傷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