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路那間古德曼在去年ㄉ總統大選之日時有吃過ㄌ!

知道大立也有一間

所以專程來大立吃吃看

桌上ㄉ餐具


很簡單ㄉ餐點

這是我ㄉ綠茶

同行者ㄉ奶茶

附餐ㄉ濃湯

香蒜麵包(雖然蒜是溼ㄉ ㄅ過很好吃)

我ㄉ沙朗牛排(ㄅ過肉有點老~'~)

用餐會做ㄉ一件事

同行者ㄉ雞排(但我覺得雞排比牛排好吃耶 早知道我就點雞排ㄌ)

ㄅ加服務費(但可刷卡!)

還送100元ㄉ折價券吶~ ~

再外帶五份ㄉ香蒜麵包

因為我要刷玉山ㄉ信用卡 所以乾脆湊足1000元(嘿嘿!我有盤算過ㄉ)

古德曼咖啡.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