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生活品質 更要懂得享受^_^這樣才ㄅ會覺得人生無趣 更ㄅ會認為說每天猶如像行屍走肉般過一種很[死板板]ㄉ生活= =

如今我知道也吃過ㄅ少ㄉ店家 餐廳及路邊攤 這一切都得要感謝"現在住ㄉ地方"讓我沒有感受到溫暖 所以才會導致我這幾年都ㄅ愛待在家(ㄅ然ㄋ們以為我很愛這樣每天跑來跑去ㄉ喔>"<) ㄅ出門嘛就餓死 再ㄅ就得要出去覓食~'~喔!講到覓食 與其每天都吃固定ㄉ食物 那還倒ㄅ如到處去覓食 靠自己ㄉ雙腳及雙眼來找尋新大陸 反而會覺得沒有虛度生活 因為變成<每天要吃什麼>就是我ㄉ[動力來源]之一啊!還同時兼有新鮮感 這樣也挺ㄅ賴ㄉ嘛~ ~(哇咧@@ 真他媽有一種"苦中作樂"的FU啊....ㄅ過話又說回來 [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啊!ㄅ然跟活死人有何差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