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ㄅ是開在大馬路上 所以我是以前經過時才看到ㄉ~'~ 一樣也是有路過但沒吃過!

這次有同行者 所以帶他來吃吃看~ ~

一樓跟二樓ㄉ收費ㄅ一樣喔!?




好像只要開在高醫一帶ㄉ店家高醫都能享有優惠吶




桌上立牌

有免費ㄉ wifi可使用(我有用ㄌ一下 上網速度還蠻快ㄉ說!因為我用原本吃到飽ㄉ方案來上網 但連線速度反而慢@@)

menu是兩面ㄉ

才剛點完後 服務生就馬上跟我收錢 我被嚇到ㄌ 因為我連order單ㄉ明細都還沒看到耶 哪有先收錢ㄉ道理啊>"< 好像怕我們會落跑似的!?= = 結果服務生說會有明細給ㄋ看....

痾~喔!

我們ㄉ餐點都有打折~ ~

左邊是招待ㄉ印尼蝦餅(很好吃喔^_^) 右邊是手作蒜味毛豆(有夠蒜!讚啦)

我喝熱ㄉ鳳梨茶(好喝耶)

同行者點ㄉ雞翅(有六隻)

雞肉排佐優格醬(ㄅ太好吃!肉炸得太酥ㄌ 味道也ㄅ夠重 優格醬也ㄅ怎麼樣)

奶油蒜味法國麵包(哇哩咧@@這麼多片啊 我還以為就一兩片而已 結果我問服務生啊 她說是用一整條下去切ㄉ)


這些玩偶是在二樓拍ㄉ!難怪二樓要收服務費 因為我上去一看還真是比一樓好啊

外帶ㄉ泰式冰紅茶只能說喝ㄌ之後很有ㄅ同ㄉ異國風味就是ㄌ

有送八折優惠卷~下次可以考慮再來但是QR CODE掃ㄅ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