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搭8043的客運回來 然後陳姓司機就給我燒餅@@(ㄅ知是ㄅ是因為我坐在第一排ㄉ關係?) 他說怕我肚子餓~ 但我也ㄅ好意思拒絕 只是想說為什麼他ㄅ要吃這燒餅?所以我猜應該是乘客給ㄉ吧?ㄅ然如果是自己花錢買ㄉ為什麼還要送給別人吃呢?後來他說他比較喜歡吃岡山ㄉ小洞天燒餅....反正我也沒在當下吃 就當另外賺到宵夜囉~'~ (我是知道這個司機啦 但沒有交談或互動過 所以他給我燒餅時我也覺得很奇怪~'~ 但又心想 如果這天換成是別ㄉ乘客坐在前排 那他是ㄅ是也會給乘客燒餅呢?) P.S:很明顯ㄉ 這燒餅一看就是來自海青王家燒餅 所以即使冷掉再吃也ㄅ會影響到口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