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後方是我家~'~

因為右後方ㄉ房子還在!所以左後方是我家沒錯滴....

我有講過嗎?左後方那棟是藝人何篤霖他奶奶家(在眷村要拆掉前他奶奶好像就已搬去台北ㄌ!?) 我小時候還真有親眼見過他來他奶奶家耶(某一年ㄉ過年吧?) 而且他有一個哥哥(還弟弟我忘ㄌ~)跟他超像ㄉ 然後一起蹲在牆上 可是他本人就ㄅ像在電視上那樣 我ㄉ意思是說從電視上看得出他是何篤霖 但親眼見到就ㄅ覺得他是何篤霖ㄌ(換句話說等於有ㄉ人可能會跟照片上有差 會讓人認ㄅ出來那就是他(她) 所以我ㄅ是指落差很大而認ㄅ出來喔!懂意思吧!?但照片好看還是本人好看那就見人見智囉~'~)

左邊那棟白色ㄉ建築物是海青中學

我一直想ㄅ透耶@@ 照理講沒人居住ㄉ地方應該是草木都要枯掉ㄌ吧?但我家反而是樹木跟草永遠都綠色ㄉ 而且是越長越茂密 茂密到把我家都給擋到ㄌ~'~ㄅ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PO分類在[勵志新村]ㄉ文?

但我有一個感覺啦 我家應該是ㄅ會拆到ㄉ 或許就這樣一直維持現狀吧....因為拆掉ㄉ地方都變成垃圾車在停ㄉ地方ㄌ啊>"< 所以還需要再拆嗎?還需要再蓋其他ㄉ建築物嗎?我想應該都沒這個必要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